東湖人氣早餐店—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

位在哈拉影城對面的巷子內 

店內環境乾淨明亮

手繪的看板很可愛😊

小裝飾都是吐司,看了讓人會心一笑😀

   

店內採自助式,吃完餐點要記得回收唷

店家也很貼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醬料供客人使用

(特別要說番茄醬是Heinz亨氏的,同事說很厲害😆)

不過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是

他們竟然有提供手扒雞手套

雖然不是很環保...

但對於不喜歡手沾到食物的我來說,這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

先來看看菜單吧!

品項之多,讓我這個嚴重選擇障礙的人很困擾阿🤪🤪🤪

以下是二訪跟三訪的餐點照片供大家參考唷 :)

(一訪太匆忙忘記拍照了,哈😅)

二訪order:手作花醬黑豚蛋吐司+北海道可樂餅+蔗香牛奶茶(也就是鮮奶茶啦XD)

飲料的部份就沒有拍照了

 

吐司開箱

生菜、洋蔥、荷包蛋、黑豚、手作花醬(店家自製的唷!)

   

一開始覺得看起來很普通

可是吃了之後真的有驚豔到

黑豚肉是有厚度的、很香而且不乾柴

手作花醬的甜膩加上生菜的清爽

平衡的剛剛好

吃了好幾口再拍一張看一下

(我真的是戴手套在吃吐司XDD)

   

接著是三訪帶著同事們一起來XD

三訪order:總匯花醬腿排蛋、總匯花醬黑豚蛋、韓式泡菜捲餅、手打黑豚蛋餅、小雞圈圈、旗山香蕉牛奶(我的飲料)

先來講講飲料的部分,因為店家有自己的堅持,所以大部分的飲品都會加糖

可以麻煩店家調整最低甜度,但有些品項無法不加糖

例如我點的香蕉牛奶,我本身都是喝無糖的飲料

所以他們的飲料對我而言都比較偏甜,大家可以衡量一下

不過同事都對飲料評價不錯

  

此次的主角:總匯花醬腿排蛋、總匯花醬黑豚蛋

這個縱切面真的太邪惡了~~~

內餡今天搭配的是韓吉泥

店員說有芋泥、馬鈴薯泥跟韓吉泥三種,但每天只會有其中一種而且還是限量的唷!

  

韓式泡菜捲餅

餅皮的部分就像是蔥抓餅的感覺

泡菜跟蔥抓餅真的蠻配的

意外的好吃!

 

  手作黑豚蛋餅

黑豚肉就不用多說了

就是好吃!

他們的蛋餅皮也不是一般早餐店的那種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
就等你來試試看了XD

 

  組合照看起來很彭湃!

後來大家還是覺得餓,菜單看著看著發現小雞圈圈好特別

於是點來吃吃看XD

結果是炸雞肉泥圈圈

很特別!第一次吃到!!!

還蠻好吃的唷!雞肉的香氣很夠~

同事吃完表示以後可以常常來XD

推薦給喜歡吃早餐的朋友們~~~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